體驗【洗臉也可以是一種享受,澳洲原裝進口"INNOXA愛若莎"活齡洗顏露 】

2014122722:23


洗臉!!! 
千萬不要隨便洗洗就好

我們每天都拋頭露面
讓臉部接收外界的汙穢

當然也要對臉好一點
以免臉哪天抗議
就不好了

尤其是在這寒冷的季節
最令我痛恨的就是
洗完臉沒多久就成為乾臉肌
久了
就變成了~脫皮(真是讓我大頭痛)

所以...每到冬天我都必須慎選洗臉商品
最好能夠有 洗臉=保養 的商品

(( 在冬天我都變懶了 ))

很開心
我的好朋友
不藏私地告知我這體驗的好康
讓我有機會參與此活動
也謝謝 INNOXA 讓我有這個機會
體驗到 活齡洗顏露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來自澳洲-純天然植物萃取!!!!【 INNOXA 愛若莎-活齡洗顏露 】

不管您是~~~

1. 敏弱肌
2. 皮膚過敏
3. 臉上有痘痘
4. 皮膚乾癢脫皮(這是在說我嘛!? 每到換季就這樣... TOT)

都能夠安心使用唷!!!!



當收到包裹時
打開外包裝
發現還有一層防撞泡棉保護著商品
真的超貼心的

重點來囉!!!
店家提供的是 150ML 的活齡洗顏露 
可不是體驗包唷!!!!



怕體驗者對商品不熟悉
還將使用說明書一起夾帶在內
清清楚楚讓體驗者
可以在使用前`詳細閱讀



好了~好了~先不說這麼多廢話!
先讓大家了解一下 INNOXA 愛若莎 



 
 
INNOXA 愛若莎 - 簡介
 

 


※ 澳洲品牌- 百分百原裝進口:

澳洲原地生產製造,通過澳洲當地 CGMMP 檢驗,加上台灣 SGS 認證把關。
讓您不用出國,就能輕鬆享受國際級的奢華護膚饗宴!

※ 天然、純淨、溫和 "無傷害" :

為膚質脆弱者,開發一系列天然、純淨、溫和不傷肌膚的專業護膚產品。
全商品堅持不做動物性試驗,使用突破性的植物成分及高品質天然萃取原料,獨特專利配方呵護您肌膚。

※ 榮獲國際多項大獎:

創立1920年已有近一世紀發展的歷史,經典品牌依然屹立不搖,並多次榮獲澳洲、南非多項大獎肯定,秉持著核心觀念:「健康肌膚為基礎,才能永恆美麗!」


 
 
產品介紹
 




粉紅色的外觀
感覺就像是戀愛中的氣息

而背面還有中文標籤
提供消費者參考


洗臉=保養
這~不是我期待已久的商品嗎?
全方位的商品~
真的超級適合我這冬天就變懶的媽咪!!!

要外出個幾天
也不必帶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只要這一瓶
就能夠輕輕鬆鬆搞定~我的臉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據說活齡洗顏露
很多雜誌上都滿受好評的
讓我超心動又期待


※ 活齡洗顏露(北衛粧廣字第 10304071 號) 產地來自澳洲(軟管後方&中文標籤都有註明產地)

※ 獨特製定配方,適合所有膚質,輕鬆讓肌膚潔淨無瑕,三效功能(卸妝、清潔、保養同時完成)。

※ 凝膠質地,含有潔淨顆粒,具深層清潔效果。

※ 洗淨後,肌膚清爽不緊繃,光滑細緻,有如嬰兒般柔嫩肌膚。

pH 值適中,讓您洗臉、卸妝、保濕,多重淨效一次到位

※ 產品未開封可以保存 3 年,開封後只能保存 1 年,記得將產品放置陰涼處


 
 
成分 & 使用方法
 

●保濕聖品~ 天然蘆薈萃取、維他命B5 能保護並緊緻肌膚。

●小黃瓜萃取、尿囊素讓肌膚光滑、賦活更新、維持肌膚平衡。

●金縷梅萃取... 能柔嫩緊緻肌膚,並達到深層淨化效果。
『無皂 不易刺激成分』讓洗臉後的您,清爽不緊繃

先以溫水沾濕臉部,取適量洗顏露(直徑約0.8cm)。
雙手搓揉約 3 秒後,塗抹臉部及頸部,輕輕按摩約30~40秒,再以溫水洗淨即可。


PS : 若需要卸除眼妝,洗顏露的量可以加倍,當然按摩的時間也需要加長唷!!!




市面上很多洗臉商品
通常都沒 衛生鋁箔封口 設計

所以我就會很習慣性
打開就要使用
結果~怎麼~擠不出來

阿~我的媽媽咪呀~
怎麼還有一層鋁箔封口咧!?

這小小的舉動
更加感受到INNOXA的貼心
讓人可以感到安心又衛生的洗臉商品





趕緊來使用看看
先來張-使用前的照片吧!!!




要記得先將封口打開唷!!
不然可是擠不出洗顏露的



半凝膠狀的洗顏露
帶有潔淨顆粒
而這顆粒並不會傷害到您的肌膚
超級好溶解的



擠出適當的量
放置手心
用溫水慢慢地搓揉
就能搓出小泡泡囉!!



有些人一定會說"我就搓不出泡泡?"
其實
這款商品不易搓出泡泡
我也是很努力才搓出這些泡泡

(喜歡有泡泡的,可以用洗臉球來幫搓泡泡唷!!!)

但說真的
沒有什麼泡泡
不代表清潔力不足唷

最重要的是...
就算您張開眼睛洗臉
也是沒問題的
一點都不刺激





經過按摩後
只要輕輕用溫水沖洗

洗完後
臉部估溜估溜的
感覺就是超級水潤
重點是不緊繃

就算先不上保養品
也不會感覺臉上乾巴巴



以前洗完臉
不是很容易就變成乾妹妹
就是~ 臉滑滑的感覺就是洗不乾淨

但~愛若莎-活齡洗顏露
不但很好沖洗
洗完也很估溜
又不會成為乾妹妹

讓我超開心的
可以先幫寶貝整頓好
再來處理自己的臉部
也不必擔心臉乾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純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無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






官方網站 & 線上購買:

http://www.innoxa.com.tw/index.html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noxa.taiwan?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