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小獅王辛巴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

2014111300:15



家有小寶貝都知道
想要出個遠門
就要幫寶貝準備一堆必需物
原本的小包包
都要變成大包包
裝的物品8成都是寶貝的
背起來又稍重
真是把當媽咪的累垮

每天都在考慮要怎樣才能減輕包包的重量
而拋棄式奶粉袋
是我考慮超~級~久的商品之一

正當要下手購買時
幸運之神就出現了
讓我幸運參加
『小獅王辛巴-拋棄式奶粉袋 & 滑溜溜奶粉盒』 體驗活動


 
 
商品特色介紹
 
● 台灣製造
● 通過SGS嚴格檢驗,不含雙酚A、塑化劑、重金屬。

● 拋棄式設計
● 方便
易倒入-漏斗型
● 內層抗靜電,減少奶粉沾黏
● 雙開口設計,一進一出,避免交叉污染
● 輕巧、攜帶方便
● 易撕開,不需使用剪刀
● 圓弧曲線,取代傳統直立式,方便奶粉倒出
● 專利透明視窗,內容物清晰可見
● 大容量設計,約可裝 54g 奶粉

● 超貼心~可記錄日期、容量
● 一袋多用


 
 
商品構造 & 使用方法
 
 



 
 
體驗開始
 
 

※ 拋棄式奶粉袋(12入) * 1 
※ 滑溜溜奶粉盒 * 1 


 
 
拋棄式奶粉袋-外盒
 
 
清楚地標示 注意事項、容量、材質、尺寸...等等。
而且最吸引我的地方是
Simba 把商品設計的特色都一一標示出來
讓我這個當媽的
能感受到廠商用心與貼心


拋棄式奶粉袋是台灣製造


外型超可愛的拋棄式奶粉袋
還真會讓人愛不釋手


開口是採用夾鏈壓條設計


尾端則採用易撕凸角設計
一進一出的設計
可以避免交叉汙染唷!

 
正面也有個小區塊
能夠清清楚楚知道盛裝-內容物


背面可以寫上日期/容量
讓媽咪們
可以清楚掌握內容物的盛裝or需食用 日期/容量


拋棄式奶粉袋
不是只適用於"奶粉"唷!
它的用途可多呢!?

1. 爬山時,可裝米/麵條 上山去野炊
2. 寶貝的零食(小饅頭.餅乾.海苔酥)
3. 長輩的燕麥,隨身攜帶,方便泡飲
4. 準備要煮的紅豆/綠豆/黃豆
5. 家寵的飼料
6. 體積較小的水果(葡萄.櫻桃)
7. 長輩外出嘴饞~蜜餞


快!您也想想還能夠裝什麼小物吧!!!


易撕開的設計
不必在使用剪刀
只要雙手輕輕一撕即可


拋棄式奶粉袋採圓滑曲線的設計
不僅僅讓奶粉變得好倒出
而且都沒有灑出來耶!!


補:
拋棄式奶粉袋撕開前
寶貝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喝奶
又捨不得讓我把拋棄式奶粉袋給破壞一小角的畫面

 
 
滑溜溜奶粉盒
 
 

 
 
產品特色
 
● 嚴選食品級PP材質,通過SGS檢驗,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
● 貼心定位卡榫與滑軌設計,輕鬆轉開,防止奶粉飄散
● 圓滑杯底設計,奶粉不殘留,清洗無死角
● 瓶蓋連結設計,使用時防止掉落
● 定格定量,節省沖泡牛奶時間,夜間或外出可似先定量混和奶粉與副食品,既快又省時方便
● 可當分裝盒,分裝寶貝副食品、零食等

● 單層容量:約可沖泡360 C.C 奶粉量
● 台灣製造


奶粉盒大多看到的都沒有"獨立式盒蓋"
常常在要使用時
上層底部卡了一些奶粉
有夠討人厭的

而此款奶粉盒
卻解決了討人厭之處
讓奶粉沒有機會再緊巴著上層底部不放開

還可以把它拿來裝副食品
蔬菜、米飯、麵食、冷卻湯品...
都能裝進來
而且放在冰箱內又不佔空間

說這麼多~
您也快去試用看看吧!!


 
 
奶粉袋 & 奶粉盒
 
當我體驗『奶粉袋與奶粉盒』後
我才清楚知道
原來這兩款商品的用途這麼廣泛

奶粉袋
解決了我不少外出問題
帶寶貝出門
我會幫她準備專屬餅乾(怕她吵鬧)
而每次都是用"塑膠袋"裝
塑膠袋這東西易破(勾到東西就破).又不環保

所幸有機會體驗到
不易破又環保的拋棄式奶粉袋
讓我可以把塑膠袋換成奶粉袋
又不怕食物交叉污染
真的是幫了我不少忙

奶粉盒
把我原本刻板的印象
大大的改變了

因寶貝沒有夜奶的習慣
我就將奶粉盒拿去裝
寶貝的零嘴.水果...
這也讓寶貝知道她一天的量(零嘴或水果)
不浪費食物
也不會造成她身體的負擔(吃太多而肚子痛)

這兩項產品
真的幫了我不少忙
也讓我輕鬆許多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純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無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



官方網站: 小獅王辛巴
臉書粉絲團: 小獅王辛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