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達麗 Dalli - 全效洗衣精 】

2014120122:14


德國 dalli 傳承超過150年的專業洗劑技術,
獨家 GS 酵素技術 與 專利 Anti-Fleck 去漬配方,
每瓶洗淨成分高達70%以上,強力洗淨速效除漬,
多次洗滌衣物仍亮麗如新;
超大容量3.6公升,德國原裝進口,
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 A.I.S.E 認證,讓居家洗衣方便又安心。






 
 
德國 dalli 全效洗衣精
 



以前,對於洗衣精都沒什麼在研究,覺得能洗乾淨就好。
管它還有什麼添加物!!!

但在寶貝誕生後,對洗衣精卻有所改變
會仔細看成分~
還會拿一件寶貝的衣服先清洗晾乾後
讓寶貝穿~看身體是否有什麼變化(過敏或抓癢之類的)
若沒有~才敢繼續讓寶貝使用
若有症狀~就是拿來洗大人服飾/地墊/窗簾...等等

然而~
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
之前在媽媽平台上就有看到媽媽推薦
正在想說要等手邊洗衣精用完
在去買來試試看

沒想到就從朋友口中得知
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
可以免費體驗
二話不說就提出體驗申請了

也很幸運得~讓平台抽到我

 
 

dalli 正面圖

 

 
 

 
 

dalli 背面圖

 

 
 

 
 

dalli 中文標貼說明

 

 
 

 
 

dalli 全系列商品

 

 
 
 


德國原裝進口 - dalli全效洗衣精
瓶身透明,能夠清楚看見內容物~綠色液體
更大器的是 3.6 公升大容量


不知您是否觀察到了
貼心設計「握把-凸粒止滑」
不怕您手濕而滑掉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過洗衣精有這種設計的



一般洗衣機的瓶蓋都是有顏色的
所以刻度表也並非很明確
常常就倒過頭

但全效洗衣精是透明蓋
刻度也很明顯
只要看外觀
就能夠知道現在已經倒出多少洗衣精
我也不必常常倒太多還要在倒入瓶內





 
產品特色
 
※ 專利酵素配方

獨門Cellulose,Glycosidase,Subtilisin酵素(纖維酵素、蛋白酵素與澱粉酵素)配方能有效洗淨(如:油漬、血漬等頑汙),徹底洗淨。

※ 專業認證

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 The A.I.S.E Charter for Sustainable Cleaning)


※ 不挑水溫

約 20℃~95
℃皆適用,低溫20℃即可發揮專利 Anit-Fleck 去漬激活因子,強力洗淨,速效除漬。



※ 不挑洗衣機

滾筒式與直立式洗衣機皆適用。


※ 不挑水質

德國傳承超過150年專業研發,軟硬水質皆適用的專業洗衣精。



 
 
趕緊來體驗囉!!!
 

今天天氣不錯,趕緊來洗浴巾吧!!!

先體驗『洗衣機版

全效洗衣精瓶蓋一開
有股淡淡的花香
但此款洗衣精
沒什麼泡泡唷!!!
千萬不要因為沒看見泡泡
就認定肯定會洗不乾淨
而多倒入洗衣精喔

因為 dalli 全效洗衣精
擁有三種酵素 (( 纖維酵素/蛋白酵素/澱粉酵素

好了~不多說...
趕緊來洗浴巾吧!!

 



小提醒:
請依照欲洗衣量多寡,適當調整洗衣精容量喔!!!
而不是愈多洗衣精洗的才乾淨!!!
這樣反而會造成更多不必要的殘留





當洗完浴巾後
浴巾還帶有淡淡的香味
曬過太陽後
真的好好摸~好舒服唷!



再來體驗『手洗版』


寶貝穿了一天的襪子

看腳底的部分真的很髒吧!!




因為只有襪子
所以我只用一咪咪的洗衣精



把瓶蓋內的洗衣精
倒入溫水中
問我為何要使用溫水!?
因為我比較龜毛
比較隱密的衣物
都會用溫(熱)水浸泡過
個人感覺可以殺菌


就可以準備幫襪子泡澡囉



才泡個 10 分鐘
水開始變混濁了
好吧!!!
可以展開洗刷刷的功力!!!!!!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
我搓~我搓~我搓搓搓
我洗~我洗~我洗洗洗

噹噹噹噹~



寶貝的襪襪
真的有比較乾淨了耶

超級開心的
而且洗完還香香的



來個手洗前後的對比吧!!!
呼~ 又當了一晚的賢妻良母了(攤手)

客倌們
看完我的實際體驗後
是否有心動的感覺
來~來~來

讓我來說哪裡有
實體通路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56號 TEL:02-27000038
●各大百貨公司慎康專櫃
●全省全聯通路
●網路通路PCHOME 24H 購物 : 
http://24h.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AAK4K 

官方網站 : 慎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純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無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