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U Mate 紅豆水 】

2014111822:35



在懷嗨咩時
『水腫』似乎已注定跟我到產後
每次產檢
醫生就會千交代萬交代~
這次體重又上升了不少,要控制喔!!!
記得回去讓雙腳多泡熱水~
用點紅豆水來喝~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連親友看到我
也都叫我多喝紅豆水(消水腫)

每天醒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提醒自己要記得煮紅豆水

自己煮紅豆水很健康.養生
但好費工夫啊!!!!

在生產完沒多久~
『紅豆水』悄悄上市了(怎不在我生產前就上市呢!?)
就這樣...在也沒煮過紅豆水

這次,也剛好有這個機會
可以免費體驗 『 U Mate 紅豆水 』
當然不能錯過囉!


 
 
商品內容
 
 


『 U Mate 紅豆水 』正面與反面


『 U Mate 紅豆水 』側面:公司相關資訊



『 U Mate 紅豆水 』側面: 相關原料保存與營養標示








『 U Mate 紅豆水 』外盒~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都標示於盒底
切記: 只能保存 6 個月




『 U Mate 紅豆水 』內容物
每盒 20 入 
每包 10 克



『 U Mate 紅豆水 』外盒與內容物拍


 
 
U Mate 紅豆水~推薦
 

※ 精選台灣萬丹紅豆,天然無農藥,擁有自然紅豆香氣
※ 小包分裝,輕巧攜帶,簡單沖泡飲用
※ 無糖無負擔
※ 一包10公克,一杯給您10倍滿足
※ 溫暖冬季,熱熱紅豆水,每天一杯呵護自己,當個幸福粉紅女
※ 純素。素食者也能飲用
※ 可添加茶、果汁、牛奶...風味獨特


 
 
來~ 試飲時間到囉!!!
 
 

有沒有仔細觀察到有什麼不一樣嗎?


你看到了嗎?
在右上角的地方
U Mate 很貼心幫水水們設計這個截角
方便水水們想飲用時
不必找刀類來打開
只要輕輕的一撕


若有自己研磨過紅豆的人
就會知道~
這熟悉的紅豆粉味

您是否跟我一樣
開始期待~粉與水的結合


不多說~
馬上來加熱開水
呼~就是這個豆香味~


我的媽媽咪阿!!!
這紅豆水~簡直是聖品
喝第一口~ 豆香味慢慢在嘴巴化開
喝第二口~ 突然想喝紅豆沙牛奶!?
要喝第三口時~ 寶貝女兒~就默默的把它喝完了(殘念...)



整體來說
沒有時間製作紅豆水的朋友
這真的是大家的福音

低熱量~無糖無負擔

老弱婦孺都適合飲用







官方網站: 官網訂購優惠訊息

您是否也心動了...
U Mate 紅豆水提供了免費索取體驗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KuFlwSOkIlD5whFAQmwWRNzxzn3Pg8D8E4Pbculhjww/viewform





本文純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無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