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波【試吃文分享】品嘗 T.M手作『黑胡椒起士』爆米香

2014103112:55

『卡注意ㄟ!! 米香要蹦呀!!』
沒錯,這就是我記憶中傳統的爆米香~

說到爆米香~
大家耳熟的就是...長方形

但~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圓形的唷
創新口味結合古早味『T.M手作爆米香-黑胡椒起士


當我收到包裹時,有點驚嚇到...


一打開包裹
讓我大大大大吃驚
店家真的是超級無敵大氣~

我真的要給店家來個...



試吃品項就是【一盒8片入黑胡椒起士 + 其他七種口味各2片】









寶貝在旁一直看著爆米香~唇唇欲動
一直喊著...吃吃~吃吃~~~



♥♥【胡椒起士爆米香】♥♥

成分說明:白米、起士、麥芽、砂糖、黑胡椒
保存期限:8 個月
小小建議:
因爆米香非油炸,故在高溫中,怕會稍稍軟化,
所以店家也很貼心在包裝上註明:『冰涼後更酥脆』




 
 
T.M手作爆米香-創新吃法大公開
 
 

您看看,您看看~
店家是不是很用心~
在包裝盒貼心幫大家
註明爆米香可以怎麼吃







寶貝已經等不及了
一直抱著不肯再給我
多拍點照片






當媽咪的...
怎麼捨得讓寶貝一直在旁流口水

準備開動囉!!!




爆米香採單片包裝
一次一包~好拿取
也不怕說沒吃完會軟掉


PS:
單片袋內還有附一小包乾燥劑,
孩童享用時,家長一定要先將它取走
以免孩童誤食


圓形的爆米香
老弱婦孺拿取食用都很方便

還能清楚看到【黑胡椒

嚐在嘴裡
濃厚的黑胡椒味 + 起士味
真的很酷耶!!!
這感覺就像是【台版洋芋片





題外話:
因為此款爆米香內含黑胡椒

深怕寶貝會~喊辣辣
跟她說: 媽咪拿其他口味給妳吃,好不好?
寶貝說: 恩麻! 
還硬要跟我玩起... 嘴餵嘴



爆米香的米粒很飽滿

重點來囉!!!

不會黏牙~

也不會邊吃邊掉(吃完還要再清理地面~麻煩)
味道真的很濃厚
『胡椒起士爆米香』
順利征服我的味蕾


左圖: 寶貝的讚 。  右圖: 麻咪的讚


晚上(10/30) 寶貝睡覺前
還一直吵著我要吃米香
這次選擇...


♥♥【螺旋藻青蔥爆米香】♥♥

打開包裝~
一股清新的蔥味
吃下去嘴巴內
彷彿感覺到...
米香與蔥在我嘴內跳探狗

超級融洽~
而當我還在細細品嘗時
寶貝已經默默吃掉一半~




快接近中午時
寶貝突然想到爆米香
就去把裝爆米香的便利箱
抱來給我說『麻咪,吃吃!』

我又選了一片『黃金芝麻
寶貝又迫不及待了
趁我按下快門的同時
她的小嘴也湊過去
親吻了米香~【ㄎㄠ】


♥♥【黃金芝麻爆米香】♥♥
由黑白芝麻交會而成
打開包裝有清淡的芝麻香味
而芝麻是粒粒皆清楚
用料真的很大方

在嘴內
能感受到~芝麻與米香
像是海浪拍打在岸上
好夏天的感覺








 
商品介紹~製作流程
 
 

 
 
關於T.M手作爆米香
 

關於


80後一對姐妹花,碰上一位老師傅的奇遇,

而傳承一項,台灣古早味爆米香的技藝

使命

傳承台灣<古早味>爆米香的味道

簡介

【傳承】 是目前新一代台灣的年輕人, 

最迫切與最誠摯所需要的使命!! 

以傳承為理念.將傳統古早味爆米香, 

由台灣老師傅精湛的寶貴手藝承接給 

八年級台灣新ㄧ代年輕人發揚傳薪..... 

以復古、 讓現代人懷舊的好味道, 

也因爆米香沉浸在快樂童年的記憶中! 

以創新、 新滋味蹦出新火花,顛覆您的味蕾 

讓傳統爆米香也能增添更多口味的選擇,更多的訝異! 

以行銷、 T.M手作爆米香擺脫傳統包裝, 

以精緻.乾淨.方便獨立包,展現米香新生命, 

讓現代人送禮更有體面的選擇, 

更讓吃到的人沉浸在濃濃的懷舊風潮! 

以傳承、 延續【手工製造】給予消費者,健康.自然.無負擔的新食感, 

嚴選食材,才能使好滋味世代傳承! 

《 3.4年級回憶》《 5.6年級回味》《 7.8年級傳承 》




臉書粉絲團: T.M 手作爆米香

樂天市場: T.M 手作爆米香

愛合購: T.M 手作爆米香



本文純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無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


 


  •   酷比酷比 於 2014-10-31 04:29 1F
  • 真的寫的好棒!
    你也寫太快了吧!
    第3波已經發文了.
    我才剛幫小熊維尼發第2波.
    但說真的你寫得真的不錯喔!
    比我寫的還要讚!
    照片也拍得好漂亮喔!

    真的不錯吃耶!
  • 版主於 2014-10-31 13:11 回覆
    謝謝!!
    想說要在收到後一周內發表完畢

    我就趁昨天下午有空
    就趕緊來細細品嘗

    順便把口感
    記錄起來


    今天(31)
    補上幾張照片+試吃黃金芝麻口味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