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系列】

2014102720:32

這幾天收到

  



  




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沐浴油) 20 ml * 2 瓶

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 5 ml * 2 瓶


● 介紹 艾芙美燕麥RHEALBA® OAT 

有效植物粹取

艾芙美燕麥Rhealba® Oat 純粹、獨特而有效的高度活性,是艾芙美品牌重要核心。

 

 

認識艾芙美燕麥 RHEALBA® OAT

品牌創立迄今30餘年,獨特的艾芙美燕麥 Rhealba® Oat

因純粹、獨特而有效的高度活性,是艾芙美品牌重要核心。


卓越的護膚功效:

  • 舒緩與鎮定
  • 修復
  • 潤澤與保濕
  • 抗自由基

 

尊重自然的生態農作

艾芙美燕麥 Rhealba® Oat 全程以嚴格生態農作種植 :

  • 不使用化學肥料
  • 不使用殺蟲劑
  • 非基因改良品種
  • 使用有機肥
  • 定期輪耕

獨特的艾芙美燕麥 Rhealba® Oat 僅生長於西南法。

 

珍貴獨特性

皮耶法柏植粹專家 (Pierre Fabre Phytofilière®
自80多種品種中嚴選艾芙美燕麥 Rhealba® Oat。

 

艾芙美獨家種植

艾芙美皮膚研究室 (A-DERMA Dermatological Laboratories)
獨家擁有並栽植艾芙美燕麥 Rhealba® Oat。

 

艾芙美燕麥 RHEALBA® OAT 品質嚴控

艾芙美以最高規格控管艾芙美燕麥 Rhealba® Oat 品質,
以確保產品達到最高品質要求。

所有生物、氣候等影響因素,在皮膚科醫師的控管下,
以臨床研究確保艾芙美燕麥 Rhealba® Oat 最優質的品質與最高的安全性。

 

30年投入研發的嶄新發現: 燕麥新葉 RHEALBA® OAT PLANTLETS

燕麥新葉 Rhealba® Oat Plantlets,即燕麥10到12週的幼苗,
其中富含為了結穗而儲存高度活性,艾芙美在幼苗含有最豐富活性成分時,
自其中萃取大量的有效成分。

結合珍貴的活性成分,艾芙美以皮膚與植物專業,帶給敏弱肌膚最有效的天然修護。

 




先來說說我跟寶貝的情況吧!!
我跟寶貝只要進入秋冬季節
就很容易乾癢
有事沒事就是抓~抓~抓~癢
我很容易抓癢到掉白屑屑
寶貝卻都抓到紅紅的
我自己倒是沒關係~但寶貝就真讓人心疼
所以這幾天,就拿這試用品來幫寶貝滋潤~滋潤~


首先我把 
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沐浴油) 加入寶貝專屬洗澡盆內
這味道帶有微微的花香,很舒服
雖說是沐浴油,但沒有真的~~~油膩膩感
寶貝超級期待要進入澡盆
一直在旁邊看~(( 麻咪,我到底何時可以泡澡 ))






寶貝進入澡盆後,開始自己洗澎澎~
一開始我還很怕~
幫寶貝洗完是否還要再幫她再用清水在洗一次
但發現~其實是不用的
只要稍微沖一下清水
寶貝的身體~摸起來就是很滋潤
也不必在幫她用其他沐浴品在洗過一次
因為真的超級好沖~









在幫寶貝洗澡前,有稍微先看了一下本試用品的使用說明
所以寶貝一洗完出來
我馬上把 
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 請出來
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擠了一坨在手上
抹在寶貝身上
我習慣幫她洗完澡就用乳液幫寶貝按摩身體
今天就用營養霜幫寶貝按摩(營養霜很好吸收)
而且按摩完~
還...咕溜~咕溜~










臉書粉絲團 : A-Derma 艾芙美
官方網站 : A-Derma 艾芙美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純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無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





 


  •   酷比酷比 於 2014-11-04 01:10 2F
  • 艾芙美~好像不錯用喔!
  •   酷比酷比 於 2014-11-04 01:06 1F
  • 感覺好讚喔!
    妹妹的肌膚應該會更加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