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白因子廣效消毒殺菌噴霧劑 】

2014111214:12



不管是什麼季節
身旁總是存在各式各樣的「病菌」
寶貝若生病
大人也辛苦

以前的我都固定每周三次
用抗菌藥水清掃房裡
寶貝的玩具也一一擦拭清洗過

絨毛娃娃.棉被.枕頭
夏天很容易乾
冬天就不容易乾

很開心這次能夠體驗『白因子 廣效性消毒抗菌系列商品 - 白血球抗菌因子』


 
 
商品內容
 
 


◎ 白因子廣效性消毒噴霧劑 50ml * 2 瓶
◎ 產品說明書


 
 
產品介紹
 
 






 
 
產品各式證書
 
 
專利權:美國、日本、台灣





 
 
體驗開始
 



我居住的環境
空氣品質算不錯
但還是非常的潮濕

都會怕孩子有過敏
幸好寶貝是沒有這方面問題

但是很多長輩與朋友都會說
「絨毛娃娃很多塵蹣,要我還是多多注意一下。」

很開心
這次能夠爭取到第三波的體驗活動
讓我可以不用在花大部分的時間
來幫寶貝的絨毛娃娃清洗

又加上白因子
評價不賴~
六月夫妻強力推薦
何戎也加入代言
很多朋友也超級推
想必這項產品一定很給力




先來說說產品貼心設計
兩道式開瓶設計
以免小孩誤開而亂噴
(( 我家寶貝就會這樣,看到就噴噴噴噴噴噴噴 ))




製造日期 都標示於瓶身下
而保存期限為 "一年" 唷!!!




這瓶噴霧劑~
是無色無味喔!!!
因為有香味的消毒商品
對我來說~不一定是好,可能存在的問題更多
所以我喜愛無色無味的消毒商品
最主要還是為了寶貝著想...

寶貝一知道這是抗菌噴霧
就把她的愛鞋拿到椅子上
請我把她的鞋鞋~噴噴


接著
又去翻出一些最近常玩的玩具
對我說" 麻咪,玩具噴噴 "

我說~
麻咪會幫你把所有的東西
都噴灑過順便擦拭過
妳就不要再一一搬出來給我了
好不好?我的小幫手

寶貝~
恩~好的...

過一下子
又跑來說
麻麻,那馬桶寶寶也要噴噴



上完廁所後
麻麻~手手也要噴噴



這商品可以讓我輕鬆帶出門
不然以前都要特地調配"酒精噴霧"
讓寶貝在外面也能使用

但現在有了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
我能輕鬆出門
不管在任何地方
都可以噴灑
也不會有酒精味道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純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無進行任何廣告或行銷。



官方網站: 白因子
臉書粉絲團: 白因子快速除菌消毒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